缇萦

情深不寿,强极则辱

【兴欣】有一天叶修睡得比较早……

  “……所以,现在的三零一,虽然杨聪的舍命一击吸睛无数,但白庶的骑士才是掩护这一战术实施的重要核心。”叶修敲了敲白板,“不过要等到常规赛最后一轮我们才会与三零一再交手,还有充足的时间研究应对。”


  兴欣众人不由自主地点头,然后由魏琛和方锐起头,无缝接入垃圾话互喷时间。


  最后还是由叶修收尾:“……复盘结束,大家收拾收拾回去早点休息。”


  结果他刚走出去两步,回头一看,这一群人没有一个动弹的,叶修也只说了句“训练玩闹都要注意时间啊”,便一个人回了上林苑。


  墙上的钟表显示时针指到了20:00的位置。


  21:00


  魏琛从技术部的办公室走出来,琢磨着刚才跟关榕飞讨论的银装制作问题,路过方锐身边的时候,抬手就把对方刚拿起的一个苹果顺到了自己嘴边。


  “咔嚓”一口,是方锐心碎的声音。


  方锐夸张大叫:“老板娘!你快管管魏琛!”


  可惜陈果正在陪苏沐橙看肥皂剧,对方锐的呼救充耳不闻。


  21:30


  方锐退出了训练软件,边看着下轮对手的比赛视频边做着手操,顺便抽空摆出真诚的眼神盯着乔一帆,求他帮忙去给自己洗个水果。


  陈果立时转过头来看着他:“自己洗,别老指使一帆他们小年轻!”


  “老板,你不是在看肥皂剧?”方锐怪叫。


  陈果做了一个i`m watching you的动作,然后转回头去继续看电视剧。


  不知道什么时候,乔一帆已经洗好了水果,偷偷塞到了方锐手里。


  方锐泪眼汪汪:“一帆你可真是个好孩子。”


  乔一帆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并表示这都是小事。


  啃着苹果,方锐哼着小调悠闲地踏出了网吧二楼。


  22:00


  “啊,后面……木有了。”苏沐橙和陈果失望地看着剧集列表,两人刚刚已经把囤货一次看完了,再有,就得等下周了。


  “好晚了,我先回啦,有没有一起的?”苏沐橙笑眯眯地问。


  唐柔加训完毕,刚把账号卡抽出来:“我也回去。”


  “果果要一起回去吗?”两人问。


  陈果却是打开了游戏论坛:“我再等一会儿,叫包子送你们俩回去吧。”


  收到召唤的包子做了个敬礼的手势:“yes sir,保护女士是我的义务。”


  这包子,还会说英文。众人哈哈大笑。


  苏沐橙走到莫凡身后,拍了拍他:“极限需要日积月累的训练来突破,不要急于一时,今天先跟我们回去吧。”


  在众人的注视下,莫凡终于是点了点头,起身跟大部队一起走了。


  22:30


  陈果瞅了眼那边正在扒地图的乔一帆和安文逸,催促道:“几点了还不回去啊?”


  乔一帆看着安文逸在本子上写下对屏幕上一张常用地图的分析后,连声应道:“马上了,写完这几个字就好。”


  他还以为是老板娘也想回去,叫上他们一起走壮胆,结果等乔一帆和安文逸收拾好随身东西要离开的时候,陈果却冲他们摆摆手,示意他们先走,自己还有事。


  23:00


  畅游在游戏论坛比赛版面,陈·舆情监控师·果看着玩家们对各家战队(主要是兴欣)的分析点评,一会儿开心,一会儿生气,不知不觉训练室就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她像做贼似地瞄了周围一圈,确定没人,然后点开上一轮其他战队的比赛,面容严肃地复盘起来,期间偶尔在文档上写下点什么,一直到深夜,才关了比赛视频,点点头,关机,离开。


  24:00


  “副本刷新了!都在吧?进组进组,今晚快点刷!”一到零点,伍晨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催爹喊娘地拉够人数,朝副本浩浩荡荡冲去。


  “该洗手的洗手,该洗脸的洗脸,下了啊!”伍晨最后喊了一声,一头扎进了副本。


  0:3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关榕飞:[截图]战法的项链做好了。


  关榕飞:怎么都这个点了。


  1: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伍晨:[大拇指]


  1:3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方锐:谁在打呼噜,隔着墙我都听见了[流汗黄豆]


  安文逸:+1


  安文逸:翻出来之前买的耳塞有多,@方锐 需要吗?


  方锐:太好了,我过去拿。


  方锐:……刚才路过厨房好像有听到哺乳动物在进食的声音……


  安文逸:……


  方锐:骗你的[嘿]


  安文逸:……


  2: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苏沐橙:昨天我买了放在冰箱里的冰激凌去哪儿了?[擦汗]


  3: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伍晨:不知道啊?这么晚还不睡啊?


  伍晨:哎我去,刷野图BOSS了!


  4: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魏琛:厕所怎么没纸了!!!!!


  6: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乔一帆:在下面柜子里有。


  罗辑:两个小时了……


  魏琛:还好我抓了件叶修的外套,口袋里还有半包烟盒。


  叶修:靠,那外套你自己留着吧。


  安文逸:[噫]


  乔一帆:…………


  罗辑:[噫]


  7: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苏沐橙:一日一度的早餐吃什么大会现在正式开始。


  方锐:@苏沐橙,苏姐我要吃豆浆和油条。


  莫凡:都行。


  乔一帆:+1


  唐柔:我也不挑。


  包荣兴:炸年糕!


  安文逸:全麦面包+牛奶,谢谢。


  叶修:来碗馄饨。


  魏琛:烧麦啊,懂不懂早茶啊你们。


  叶修:所以阿姨说做什么?


  苏沐橙:阿姨说让你们滚。


  叶修:……


  方锐:……


  安文逸:……


  乔一帆:……


  莫凡:…


  陈果:……


  陈果:等中午再给你们点外卖吧,阿姨也不容易。


  叶修:老板这么好?[惊讶]


  陈果:……你的馄饨没了。


  方锐:[捶桌笑]


  魏琛:该,让你嘴贱。


  叶修:老魏,你怎么半夜蹲厕所?


  苏沐橙:[警觉]


  唐柔:[捂嘴笑]


  魏琛:快闭嘴吧你。


  ——我是插科打诨吃完早饭分割线——


  ——我是上午专心训练分割线——


  12: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叶修:@伍晨,睡着呢吗?


  伍晨:是的。


  叶修:那就行,跟你说需求的几个BOSS。


  伍晨:[撞墙]


  1:00


  罗辑:包子你别动我的袜子!!!


  包荣兴:你怎么知道?


  罗辑:你别管!


  包荣兴:我都穿一上午了,还能再给你脱下来?


  罗辑:……


  包荣兴:小弟就是小气。


  罗辑:[撞墙]


  包荣兴:回头给你买一堆。[叼烟]


  陈果:兴欣禁止使用[叼烟]表情,违反一次打扫一个月卫生。


  叶修:?不是,这表情有什么问题?


  魏琛:严重同意。


  陈果:警告一次。


  叶修:老板娘说得有道理。


  魏琛:确实。


  方锐:[流汗黄豆]有人节操掉了。


  ——我是午睡分割线——


  ——我是下午训练分割线——


  18: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包荣兴:咦?老板娘去哪儿啦?


  苏沐橙:谈赞助了吧。


  叶修:正好我电脑有点问题,叫人来修着,我先用用这台电脑。


  叶修:@陈果 老板电脑密码多少


  陈果:poiuy


  19:00


  群聊:[胜利]兴欣战队[胜利]


  陈果:!等等!


  陈果:先别用!


  唐柔:已经……


  陈果:……


  陈果:算了,想笑就笑吧。


  苏沐橙:果果好厉害!


  唐柔:果果好厉害!


  乔一帆:老板娘辛苦了!


  安文逸:老板娘辛苦了!


  罗辑:老板娘辛苦了!


  方锐:老板娘辛苦了!


  ……


  魏琛:还不赖,比我是差点。


  叶修:呵呵,魏琛你老老实实买冰激凌吧。


  叶修:做的挺好的,省了很多时间呢。


  20:00


  兴欣众看着大包小包拎了满满两手吃的喝的的陈果,在后者被看的浑身不自在马上要爆发之际,叶修率先开口:“饿死了,有什么吃的先来点儿。”


  其余人紧跟在叶修后面,去瓜分夜宵去了。


  陈果看着这帮人的身影,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脸上溢开了笑容。

评论(10)

热度(120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