缇萦

情深不寿,强极则辱

关于末日乐园的一点看法

末日乐园里面我粗略的将所有世界的进化者分为四个等级。
最低等级:刚刚在家乡世界经历末日或者战斗能力低下,挣扎生存,朝不保夕,不知道副本,签证和骰子的事,随时可能死于堕落种和其他进化者。这类人“只是活着就已经耗尽所有力气了”,没有其他精力想与生存无关的事。
第二个等级:以女主林三酒为代表的一群或者战斗能力不错,或者特殊物品极品,或者拥有意识力/成长型的进化者,拥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堕落种和大部分进化者基本无法对其造成致命威胁,但是仍然可能死于副本或末日因素。
第三个等级:以人偶师为代表的进化者,强大到了一定程度,末日世界对他们几乎不能造成致命威胁,并且在各个末日中都能游刃有余,但是因为自身经历或其他原因,思想上依旧停留在自我的层面。
第四个等级:目前看来只有女娲和宫道一。女娲几乎凌驾于所有末日生存者之上,计算能力惊人,将伊甸园世界改造成自己的实验室,而且能够创造“新人类”并为自己强行催生签证能力,“已经进入神的领域了”。他们开始思考人类幸存者在末日中的生存现状和未来以及人类残存的人性在末日中的表现问题。由于女娲本性反人类,所以对人类持非常悲观的态度,女主是她看中的一个“实验品”。但是她为何要将女主改造为“新人类”?这一点我想来想去觉得可能是因为通过伊甸园的毁灭,女娲已经认定了人类人性的恶,女主是她将人类改造成新人类计划中的第一个实验品,但是由于很多原因改造失败或者说还没有没有完全成功。
宫道一的实验品是人偶师,从其和女娲的对话来看,他与女娲相反,认为人类还没有那么糟糕。但是在人偶师身上,他失败了,人偶师在以恶制恶后,取而代之,成为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但在女主身上,39虽然暴力反抗了伊甸园的制度,但是在摧毁伊甸园后却没有再暴力对待对伊甸园人民,反观其他与39逃出生天的进化者,都恨不能折磨死伊甸园幸存者。
  后来因为39把女娲给的签证给了别人,所以目前没有再继续受到两人的观察(监视)。
  人偶师之所以反感39,很大原因就是39很像黑化前的他,一方面他认为过去的自己代表着懦弱,可怜,一方面内心深处又明白自己过去也曾拥有纯洁无暇的品质,那样美好的自己却一去不复返,种种复杂的心情使他想杀了39却又迟迟下不了死手。
目前就看到这了,想看39重见女娲会有怎样的发展。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