缇萦

情深不寿,强极则辱

桃花叛逆伤透我心


我:阿妈今天和姑姑去打御魂,你猜怎么着,居然刷出一个极品六星四号位生命网切,桃花,你看……

桃花:不要,滚。

我:强到10加了两次暴击一次效果抵抗诶……

桃花:……等等!我觉得……我觉得……我的意思是说……

我:乖花花,给你放屋里啦,去瞅瞅吧。

桃花:……(美滋滋的走掉了)

晚上阴界之门

我:姑姑,椒图,爷爷,山兔,小座敷,我们走!

桃花:阿妈去哪?

我:(眼前一亮)

桃花:阿妈去哪?!别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小黑:放开我……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小声)

我:椒图和爷爷你们边儿玩去!

阴界之门中

我:压下黑崽血线……(小小声)

小小黑:咳……阿妈……咳……我……

桃花:阿妈我该治疗了。

我:不急,不急,不急……

我:噢耶黑崽只剩血皮了,上吧崽子!让阿妈见识见识你的神威!

小小黑大杀特杀中……

随着层数增加,输出开始捉急,秒不掉了……

我:……哎,还得靠持久战,奶一口奶一口,黑崽血回上来就上来吧,有姑姑不怕没输出。

我:花花儿~奶一口。

桃花:好的阿妈。

桃花:花之馨香!

………………

我:一口老血,你怎么没暴击呢????白给你强化了?!

桃花:阿妈抱歉,刚才我没做好,我再试一次。

我:行吧行吧,快点的,都快死了。

桃花:花之馨香!(大声)

我:cnm桃花你要害死我!!!怎么又不暴击!!!!!

桃花:人……人家……人家……还不适应新御魂……

我:……………………

小小黑:呃啊……(扑街)

姑姑:我要……保护……呃……(扑街)

桃花:(对手指)

我:(平静地左上角)

评论

热度(2)